管理学院举行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5-28 00:00 浏览量: 2986

2019年5月26日,管理学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毕业生、校友及家属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姚成福主持。

管理学院院长何文盛教授在致辞中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表达了祝贺,他表示,2019届毕业生见证了国家、学校、管院的发展与进步,书写了管院学子孜孜不倦、追求卓越的新篇章。恰逢兰州大学建校110周年、管理学院建院15周年之际,何院长向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各位毕业生将践行社会责任作为一生的信仰,心系苍生,胸怀天下;将坚持终身学习作为一生的信仰,学如弓弩,才如箭镞;将塑造高尚品格作为一生的信仰,见善思迁,以德为先。最后,何院长也希望毕业生们今后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积极参与学院建设。

典礼上,教师代表白建明教授,毕业生代表唐序康、赵丽萍、李靓,校友代表王蕾先后发言。

据悉,管理学院今年共毕业各类研究生529名,其中学术型硕士研究生72名(含5名国际留学生),博士研究生4名,MBA(含EMBA和IMBA)330名,MPA104名,MPAcc19名。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