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5-28 00:00 浏览量: 2794

5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榆中校区天山堂C302隆重举行。兰州大学团委书记李华龙、学生处副处长李汝平,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校友代表、教师代表,学生辅导员、教学秘书以及2019届本科毕业生、部分低年级同学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姚成福主持。

院长何文盛教授在讲话中向全体本科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征程表示祝贺,向长期关心支持学院本科教育工作的各界校友、学校职能部门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同学们过去四年间所见证的国家、学校和学院发展进步中取得的卓越成就,梳理了毕业生同学们在管院学习生活的四年间所创造的成长佳绩。他勉励同学们将追求卓越作为一生践行的习惯和信仰,把在管院养成的自信自强、敢为人先、永不服输的精神气质带进未来的读研生活、带到未来的工作岗位。他号召毕业生同学们在践行责任中追求卓越,牢记使命、心系苍生、胸怀天下;在终身学习中追求卓越,以一种谦卑和执着的心态向社会学习、向实践学习、向同行学习;在修身明德中追求卓越,以诚修身,以智立业,做有高度、有广度、有深度、有温度的管院毕业生。

管理学院青年教授卫旭华作为教师代表在典礼中发言,他鼓励同学们在离校后仍然要保持一颗学习的心、做一个有效率的人、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毕业生代表杨巨声同学在发言中,感恩兰大、感恩管院,感谢恩师,并表示作为管院毕业生,将勇担时代重任、续写多彩青春华章,时刻心系管院、关注母校,立志报效祖国。校友代表、2015届本科毕业生汪心宏在发言中,勉励毕业生们无论将来身处何地都要做有正气、有乐趣、愿奋进、懂感恩的人,不断加强自身领导力与社会责任的修炼,追寻内心满足的“成功”。

毕业典礼不是终点,而是人生新阶段的开始。325名本科毕业生带着兰大管院的点滴印记,带着师长同窗的殷殷期盼,带着终生践行的追求信仰,如同西北高原的一群雄鹰即将飞向海天、翱翔苍穹。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再创辉煌。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