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赴北京走访校友及校友企业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5-21 00:00 浏览量: 3633

5月16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成福一行赴北京走访校友,并组织进行了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北京校友会部分校友座谈交流。座谈会在中企大象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举行,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北京校友会理事长赵文广,副理事长陈祥义、吴建辉、李莉娟,常务理事陈泽树、黄益方、杨晓勇,理事党政,以及校友代表朱冰、陈澍、丁晓烨、唐振福、王守志、杨超群、郭俊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姚成福表达了对北京校友的问候,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新情况和新变化,着重介绍了学院目前作为学校试点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发展思路。最后就兰大110周年校庆暨管院成立15周年筹资项目进行了详细说明,倡议全体校友凝聚力量、共同支持母校和学院发展。随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鲁静介绍了管理学院学生就业实习情况。

兰大管院北京校友会副理事长陈祥义从成立时间、组织机构、资助项目、校友活动等几个方面回顾了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北京校友会自2014年7月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校友们围绕兰大110周年校庆暨管院成立15周年院庆筹资项目、帮助提供在校学生实习岗位、搭建校友信息沟通平台等议题积极建言献策。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随时心系母校发展建设,将尽最大努力积极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并向110周年校庆送上了深深的祝福,祝愿学校越来越好。

姚成福在天安人寿保险股分有限公司拜访校友陈祥义(右一)

姚成福一行走访校友企业——北京一只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姚成福一行在天安人寿保险股分有限公司拜访了公司监事会主席、兰州大学管理学院2000级MBA校友、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北京校友会副理事长陈祥义。同时还走访了校友企业——北京一只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管理学院2011级市场营销专业本科毕业生陈澍于2016年发起创立的。北京一只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HR+E融合型生态体系教学服务机构,主营职业证书——注册消防工程师项目。现有员工500余人,年营业额突破一亿元。双方就人才培养、课程改革、就业指导、人才选聘、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达成了多项共识。2018年,该公司向学院捐赠50万元,分5年执行,每年捐赠10万元人民币。主要用于学生就业培训、互联网及投融资知识教育邀请的企业家劳务费、交通住宿费和孵化创业项目指导教师劳务费等。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