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管理学院首期本科生雅思培训班在榆中校区开课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5-08 00:00 浏览量: 2810

MBAChina网】5月6日下午,兰州大学管理学院首期本科生雅思培训班在兰州大学榆中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一楼会议室开课。开课前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新东方兰州学校国外考试部兼市场部总监于凡迪、国外考试部运营主管钱江涛、教师康正华、夏佳悦,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成福、辅导员霍达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艳霞主持。

开班仪式上,新东方兰州学校国外考试部运营主管钱江涛对班级设置、管理和雅思报名相关事宜进行了介绍;新东方兰州学校国外考试部教师夏佳悦介绍了作业打卡系统及相关要求。学员代表、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班刘羽飞同学发言,感谢学院和新东方兰州学校为同学们提供本次培训机会,并承诺做到“明确目标,履行职责”、“潜心求学,沉淀提升”、“遵守纪律,服从管理”、“精诚团结,增进友谊”。新东方兰州学校国外考试部兼市场部总监于凡迪在致辞中,将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榆中校区雅思培训班的开办总结为校企之间新的合作、英语教育新的起点,鼓励学员把握好这次机遇,达到英语学习新的高度。

学院党委书记姚成福在总结讲话中,向新东方兰州学校给予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号召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严守纪律、自我约束,努力提升外语水平,积极参与国际交流活动。

据悉,为提升本科生外语能力,促进本科生国际交流,实现国际化本科人才培养目标,同时应对兰州大学榆中校区本科生英语学习现实需求,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与新东方兰州学校达成合作协议,本学期在榆中校区举办雅思培训班,首期学员35人。兰大管理学院采取费用补贴的形式大力支持本科生参加英语培训,提升外语能力和水平。

外,兰大管理学院与新东方兰州学校还共同设置了奖励措施,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同时,为保证培训效果,学院制定了严格的学员管理规定,每位学员也签署了个人承诺书,以督促同学们珍惜培训机会。

编辑: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