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管院代表队参加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夺得赛事最高荣誉“沙鸥奖”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5-07 00:00 浏览量: 3286

2019年4月27日-30日,“喜临门杯”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沙八”)在内蒙古阿拉善盟左旗腾格里沙漠成功举行。“沙八”参赛院校涵盖中国大陆、港澳台、新加坡、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109所商学院(队伍),参赛人数近3000人,成功创造了世界最大规模的沙漠徒步挑战赛纪录。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代表队勇夺赛事最高荣誉“沙鸥奖”,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和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

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是亚太地区顶级的商学院户外赛事,首届赛事于2012年在内蒙古腾格里沙漠举行,已连续成功举办八届。作为商学院群体中的龙头赛事,亚沙赛引领着商学院精英的户外运动潮流,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海内外院校的关注和参与,影响着越来越多的商学院精英培养和建立良好的运动习惯。亚沙不仅仅是一场户外比赛,更是商学院的第二课堂,通过三天负重穿越七十公里的沙漠,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以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精神实现与强者同行,成就团队和自我的目标。

兰大管院代表队自“沙四”首次参赛、“沙五”首次捧杯沙鸥奖,时隔三年,再夺赛事最高奖—沙鸥奖!此次比赛,兰大管院代表队MBA、EMBA共48人参赛。三年,1095个日夜,沙六、沙七、沙八共95名队员,备战50000+公里,奔跑300000+分钟,参战5770公里,捧起的是奖杯,垫下的是泪水和汗水。

有多少人明明口口声声说着再也不来,却再一次重返赛场!有多少人日日夜夜奔跑着、坚持着,只为站上赛道!有多少人期盼着、准备着,只为鸣枪起跑的那一刻!

腾格里不相信眼泪。置身于茫茫沙漠,有狂风肆虐也有烈日当头,有流金黄沙也有璀璨星海。站在那漫天风沙中,从兴奋走到崩溃、从崩溃走到绝望、再从绝望走到忘记绝望,最后忘记了所有也仍然咬牙坚持着不忘前路,只因与强者同行不仅仅是一句口号。

腾格里相信奇迹。古有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今有岂曰无衣,与子同袍。亚沙是一个集体荣誉高于一切的赛事,兰大管院代表队与亚太地区百余所商学院同台竞技,有身边扶的也有踩脚印带的,有回来接的也有加油喊的,他们中有队友也有赛友,遇上了都是一辈子值得交往的朋友,只因亚沙一次,沙友一生。

筚路蓝缕事,栉风沐雨行,让我们缘聚兰大。萃英立根本,昆仑写精神,让我们参战亚沙。弘歌知雅意,同心共砥砺,让我们共话未来。比赛完美收官,祝愿所有的美好随着岁月慢慢沉淀永不褪色!参加亚沙,升起念头仅需一秒,准备比赛却要一年;沙漠徒步,负重奔跑只有三天,沙漠友谊畅享一生;期待兰大精英积极挑战自我,期待你和“沙九”同行,守护兰大荣誉,再捧沙鸥奖杯!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