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管理学院一项成果获得2018年全国民族工作优秀调研报告二等奖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4-10 00:00 浏览量: 2726

MBAChina网讯】近日,国家民委公布了2018年全国民族工作优秀调研报告评选结果,兰州大学卫旭华青年教授负责完成的《我国少数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发展与治理报告》获得全国民族工作优秀调研报告二等奖。

卫旭华教授研究团队通过数据分析、电话调查与实地走访,深入分析了我国少数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的发展现状、经营情况、股权治理结构和创新水平,并从少数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的管理模式和培育机制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建议。我院研究生李黎飞、培优计划推免生黎英明、科创保研推免生汪光炜参与了该报告的撰写工作。该成果是本届全国民族工作优秀调研报告评选中唯一一个少数民族企业管理领域的研究报告,也是本届优秀报告评选中甘肃省内高校和科研机构获得的最高奖。

全国民族工作优秀调研报告奖由国家民委颁发,是国家给予民族工作与民族问题研究成果的最高级别奖励。该奖项是为了表彰在民族研究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旨在引导民族工作部门和相关单位、科研机构深入开展调研、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更好地服务新时代民族工作,并对获奖者颁发“国家民委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调研报告类)”获奖证书。在本次评选中,国家民委经过初核、初审、复审和终审,共评选出2018年度全国民族工作优秀调研报告114篇。其中,一等奖10篇,二等奖26篇,三等奖48篇,优秀奖30篇。

编辑:

(本文转载自兰大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