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雷赛尔大学商学院院长来访兰大管院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4-11 10:34 浏览量: 2660

MBAChina网讯】4月9日上午,美国德雷赛尔大学勒博商学院(LeBow College of Business, Drexel University)院长 Paul Jensen 来访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并开展工作会谈。学院院长何文盛、副院长王学军、MBA项目主任张若勇,以及国际合作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谈。

何文盛院长代表学院对Jensen院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两院能够在已有的校级合作基础上,充分挖掘双方在师资、科研、学生交流等领域开展合作的可能性。王学军副院长和Jensen院长分别介绍了两院的基本情况及特色项目。随后,与会人员重点讨论了在短期授课、MBA在线课程、EMBA游学培训、“3+2”学生交流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的细节,同意从1-2个可尽快开展的项目入手,逐步推动和拓展其他领域的合作。

【背景链接】

德雷塞尔大学,成立于1891年,坐落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最大的城市费城,是一所综合性私立大学。作为一个富有革新精神的教育机构,德雷塞尔大学以学习与实习并重的联合教学模式(co-operative education)驰名全美。在US News 2017年大学综合排名中,德雷塞尔大学位列全美96位。

2017年7月,兰州大学与德雷塞尔大学合作举办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教育部批准,作为兰大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该项目于2018年开始招生,目前在校生116名。

编辑: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