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2-25 00:00 浏览量: 2785

2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杏林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何文盛主持。

党委书记姚成福从会前准备、自我批评开展情况及整改措施等方面通报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并通报了学院《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及整改措施清单》。

副院长王学军通报和安排了本科教学工作。上学期教学秩序平稳运行、项目和制度建设取得进展,教学工程建设取得新突破,但仍存在认识不够、教学管理和课堂质量有待提升等问题。本学期本科工作重点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申报“双万计划”并完成专业质量标准建设。重点推动教学团队建设和教师培训,狠抓教学秩序和课堂教学质量。

副院长吴建祖从课程教学、学位论文答辩、导师队伍及招生方面通报了上学期学术型研究生工作,本学期工作重点主要为研究生招生、暑期夏令营、课程开设及学位论文几方面,他强调要关注研究生心理健康。同时通报了2018年科研情况,2019年科研工作重点要加强学科和研究团队建设。

副院长苗绪亮通报和安排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回顾了2018年规范管理、制度建设及常规工作三部分,重点从教学、学位、招生方面介绍了本学期重点工作。

院长何文盛在总结中鼓励教职工用高度责任感和自信面对2019年试点改革工作。

会议最后组织教师进行了毕博教学管理系统使用培训。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