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IMT商学院院长一行访问我院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1-24 00:00 浏览量: 4328

1月23日,法国国立高等矿业-电信学校集团(IMT)商学院(原法国电信管理学校)Denis Guibard院长及 Bumika Gupta教授到访我院,并与我院开展工作会谈。学院院长何文盛会见了来宾,他代表学院对Guibard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IMT商学院在过去数年对我院国际化办学的支持。学院副院长王学军、国际认证办公室主任赵雁海,及国际合作办公室和国际认证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与来宾进行了会谈。

会谈中,王学军副院长回顾和肯定了双方在以往合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此次会谈继续推进和拓展双方的合作项目。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学生交流、硕士双学位项目、IMBA师资合作、EMBA海外培训、暑期班及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最后,双方还分享了各自在国际认证方面的现状和经验,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法国国立高等矿业-电信学校集团商学院(Institut Mines-Télécom Business School)于2018年5月更名,此前为法国电信管理学校,创立于1979年,隶属法国经济、工业和金融部,是一所公立商学院,已获AACSB和AMBA认证。2009年7月我院与原法国电信管理学校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并分别于2011、2013年续签协议;2013年5月两院签署硕士双学位项目的合作协议。截至2018年12月,我院赴该校交流学生达140人次(含交流、学位及培训),教师访问27人次。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