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企业创新研究中心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议成功举行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1-19 10:00 浏览量: 4442

MBAChina网讯】1月11日,兰州大学企业创新研究中心理事会议成功举行,兰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企业创新研究中心主任何文盛教授与研究中心20名企业家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文盛教授总结了中心2018年度工作进展。他表示,2018年研究中心坚持为理事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的目标,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组织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专家团队,对甘肃华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堡基尼服饰有限公司、甘肃新天乐购物广场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理事单位进行了调研和企业发展诊断,形成了企业诊断报告,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得到了理事企业单位的一致好评。何文盛教授重点对2019年中心工作进行了安排,包括开展企业主题调研、企业培训和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前沿讲座,举办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和圆桌论坛以及组织理事单位参加海外移动课堂等活动。何文盛教授强调,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将以研究中心为平台,将进一步发挥科研优势,与理事企业积极合作,坚持用学术研究成果、管理专业知识与技术服务企业发展。何院长还向理事单位介绍了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活动情况并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甘肃华利集团董事长、研究中心理事长李忠鑫以及其他理事企业家还分享了2018年企业管理心得体会并与中心研究人员交流了2019年企业发展和参与研究中心活动计划。

新闻背景:

兰州大学企业创新研究中心成立于2017年9月,研究中心以“企业视角、智力支持、推动创新”为工作宗旨,借助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在企业管理和公共政策方面的科研和人力资源优势,通过企业调研、企业培训、合作开展横向科研项目,以探索解决甘肃及西部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旨在打造西部企业创新发展研究智库。中心现有理事企业24家。

编辑: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