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试点改革推动一流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成功召开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1-16 00:00 浏览量: 3329

MBAChina网讯】1月12日,兰州大学管理学院“试点改革推动一流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在逸夫科学馆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本科生及研究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姚成福主持。

何文盛院长以“创新引领、实干突破、夯实基础、优化环境,全力以赴推进学院试点改革取得新成就”为题做了工作报告,从2018年工作成效、发展和试点改革的思考及2019年工作思路和具体改革计划三方面对学院工作做了全面梳理和详细计划。他表示,2019年将结合管院实际全面落实试点学院建设方案的各项工作任务。

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包国宪教授在讲话中指出,试点改革是管理学院新一阶段的重要发展契机。他强调,一流学科建设要持续推进,着力于目标和增长点;试点改革要巩固、优化、突破;打造、创新文化载体,传承以人为本、教授治学的学院文化,在优化过程中最终强化专业文化和学科文化,推动学院快速发展。

与会师生积极为学院工作建言献策,围绕学院试点改革、研究团队建设和科研水平提升、课程团队和教学质量提升、本科生综合竞争力提升及课堂教学质量等九大主题进行了小组讨论,对学院发展建设的方方面面充分发表了个人意见和建议。郎玫、邵建平、沈孝强、柴国荣、张永康、彭虹九依次代表各小组作汇报发言。

专题研讨会是管理学院全员参与讨论管理学院发展的重要会议,也是交流思想、凝聚智慧、形成共识的重要平台。本次专题研讨会是管理学院第十五个年度工作主题会议。

编辑: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