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1-18 00:00 浏览量: 4180

MBAChina网讯】1月17日下午,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在齐云楼1212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成员、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豆永杰和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成福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艳霞汇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清单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党委书记姚成福代表班子汇报了2018年度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随后,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学校督导组成员豆永杰在点评中指出,管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到位,会议主题突出、氛围和谐,对整改落实的回应全面细致,达到了团结队伍、鼓励同志的目的和效果。领导班子个人站位高,剖析深刻,自我批评实实在在,相互批评不遮不掩。同时,他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自觉对标对表,进一步树立“四个方法”,加强政治建设;二是进一步发挥党委核心作用,落实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体的理念,加强思想建设;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落实“两个责任”,加强作风建设;四是做好“后半篇文章”,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加强纪律建设。

院长何文盛代表学院进行表态发言。学院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提高认识,明确职责,严肃认真地开展整改工作,不断加强班子及领导干部的政治、思想、作风和纪律建设,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以整改促进试点改革建设,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不辜负学校对管理学院的期望。

编辑: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