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两位教授分别当选中国行政管理学会新一届常务理事和青年理事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1-10 00:00 浏览量: 3714

MBA中国网讯中国行政管理学会第七次代表大会2019年1月8日在北京召开,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肖捷出席并讲话。经过大会选举,我院何文盛教授被推选为学会常务理事,王学军教授被推选为学会理事和青年理事。

中国行政管理学会会员代表大会每五年举行一次。本次大会通过了上届会长王澜明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了《中国行政管理学会章程(修正案)》,选举通过了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成员名单,全国人大常委、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江小涓教授当选为新一届学会会长。

中国行政管理学会是国务院办公厅主管的研究行政管理理论与实践、为政府管理提供参谋咨询服务的全国性学术团体。第七届理事会共选举产生理事363名,常务理事104名,青年理事42名。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