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2019年国家自科/社科项目申报系列研讨会第一期成功举办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1-05 10:00 浏览量: 3369

MBAChina网讯】2018年12月28日,2019年国家自科/社科项目申报系列研讨会第一期在兰州大学齐云楼204室成功举办。应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柳武妹青年教授邀请,北京航天航空大学的黄劲松教授分享了有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经验和心得。此次讲座由柳武妹青年教授主持,我院何文盛院长、拟申请2019年国家自科项目的老师以及其他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目前,黄教授已经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申报经验非常丰富。首先,黄教授就基金申报选题的宏观经济或社会价值以及微观学术价值两个方面介绍了如何进行选题,并从标题拟定、团队组建等角度说明了基金申报前应该注意和准备的具体事项。其次,黄教授结合自己的撰写和评审经历,对立项依据与研究内容、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申请人简历介绍以及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等申请书各部分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而生动的说明。

讲座结尾,在场的老师针对讲座内容和在基金申报过程中的实际情况,纷纷提出自己的困惑和想法与黄教授进行探讨。最后,何文盛院长对黄教授的到来再次表示欢迎,并希望开展更多的学术活动。此次分享为在场师生国家自科基金的申报和撰写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和借鉴经验,也对老师和同学们的学术写作具有启发价值。讲座在愉悦的氛围和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