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与学生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8-12-05 14:00 浏览量: 2767

MBAChina网讯】11月30日下午,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与甘肃省金融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学生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本部齐云楼1212室隆重举行。

甘肃省金融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杨建军、副总经理田丽、金融服务公司董事长张鑫鑫、融资租赁公司董事长瞿阳等,以及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成福、党委副书记李艳霞、副院长苗绪亮出席本次签约暨授牌仪式。姚成福与杨建军代表双方签署协议,管理学院向甘肃省金融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授予学生实习基地牌匾。

会议上,杨建军从企业规模、发展领域、财务状况、企业文化和员工风采等多方面对甘肃省金融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苗绪亮就管理学院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学科及专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李艳霞则从人才培养目标出发,结合我院实习基地共建情况,阐述了我院学生实习开展情况,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促进我院实习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双方就实习要求与过程、人才培养计划以及校企进一步深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校企共建实习基地,架起了高校与企业深层次合作与交流的桥梁,推动双方多层面、深层次的合作,提升了双方的品牌形象,从而实现合作与共赢。

编辑: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