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何文盛院长访问美国圣心大学杰克·韦尔奇商学院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31 12:11 浏览量: 2812

MBAChina网讯】2018年10月19日,应美国圣心大学(Sacred Heart University)杰克·韦尔奇商学院(Jack Welch College of Business)院长John Chalykoff教授的邀请,兰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何文盛访问该院并与其举行了工作会谈。

会谈中,何文盛院长向对方详细介绍了兰州大学管理学院的发展现状与学科建设情况,双方就兰大EDP培训、管院IMBA项目学生参加杰克·韦尔奇商学院卢森堡校区课程学习、教师交流与合作科研、学生交换等议题认真交换了意见,形成了合作共识和初步的工作行动计划。

何文盛院长还向对方详细了解杰克·韦尔奇商学院的DBA项目开办情况及课程设置,以及该校与企业在合作培养符合就业市场需求的创新型人才方面的一些有益经验。参加工作会谈的还有杰克·韦尔奇商学院副院长Cristina Micu, 副院长Kwamie O. Dunbar, MBA项目学术主任Grace Chun Guo, DBA项目主任Lucjan T. Orlowski, 计算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Khawaja A. Mamun等。

会谈结束后,何文盛院长拜会了圣心大学副校长兼教务长Rupendra Paliwal教授、该校Isabelle Farrington教育学院院长Michael P. Alfano教授,向Rupendra Paliwal副校长兼教务长介绍了兰州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发展与国际交流情况,Rupendra Paliwal副校长兼教务长建议在杰克·韦尔奇商学院与兰大管理学院合作基础上,逐步拓展到两校的其他专业领域,深化两校的务实合作,推动合作领域、内容和层次再上新台阶。

何文盛院长还在John Chalykoff院长陪同下参观了该校主校区、新建的西校区、杰克·韦尔奇商学院大楼、用于高级培训的教室及学校宾馆等设施。

何文盛院长此次访问美国圣心大学,是双方前期交流合作的延伸,加深了双方进一步了解,对于增强双方互信,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关系,推动全面交流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据悉,美国圣心大学(Sacred Heart University)成立于1963年,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是一所享誉全美的综合类天主教私立大学。学校目前有超过8000名本科、研究生和博士生,学生遍布全美50个州和32个国家。

圣心大学在康尼狄格州菲尔费尔德市、卢森堡、爱尔兰三个校区拥有超过70个包括本科、硕士及博士学位的专业。圣心大学杰克·韦尔奇商学院作为全球不到5%的精英商学院之一,得到了全球商学院评估机构AACSB的认证。圣心大学的会计专业被美国会计学位评论授予全美第二会计专业称号。

杰克·韦尔奇商学院以美国知名跨国企业通用电气公司(GE)的前董事长兼CEO杰克·韦尔奇(Jack Welch)命名。被《彭博商业周刊》列入美国最出色的的商学院之一,《普林斯顿评论》(The Princeton Review)将圣心大学列入“2018年最出色382所大学”,将其商学院列入“2018年最出色的267所商学院”。

编辑: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