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快讯 | 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政府绩效管理专业委员会申请汇报会成功召开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27 12:00 浏览量: 2294

MBAChina网讯】2018年10月22日,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政府绩效管理专业委员会申请汇报会在兰州大学成功召开。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秘书长赵景华教授,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办公室主任石谷山,中央财经大学副教授张剑、李宇环参加会议,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兰州大学中国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包国宪教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成福,副院长苗绪亮参加了会议。

包国宪教授从成立背景、成立必要性、申请条件及发展规划四方面作了“政府绩效专业委员会”申请汇报,并表示,政府绩效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凝聚政府绩效研究共识,促进政府绩效实践发展,推动政府绩效学科建设,助力政府绩效人才培养。赵景华教授在听取汇报后表示,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科发展水平高,政府绩效管理学术团队实力强,学院办学条件良好,具备建设政府绩效管理专业委员会的条件。姚成福书记表示,学院将在经费和办公场所等方面给予专委会大力支持。

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管理学院办学条件。

新闻背景:

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成立于1978年11月15日,是由中国科协主管,国家民政部备案的管理学领域国家一级学术社团组织。学会以实践经验的总结,管理科学的学术研究、交流为主要业务,以推动中国管理科学与学科的发展,提升中国管理水平为宗旨。是中国管理学界、企业、政府及其他各类组织管理者和管理科学爱好者交流、合作的平台。学会坚持民主办会原则,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专委会是根据自身发展需要,依据业务范围的划分,或会员组成的特点而设立的专门从事本会某项业务活动的机构。主要任务是: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促进学科发展;普及管理知识,对我国社会经济发展中遇到的重大管理问题进行研究;编辑出版管理科学类期刊;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宣传贯彻国家科技政策,发展管理咨询工作,提供论证、评议、评审等项目的报告与相关服务工作,服务广大会员,维护科技工作者合法权益;接受政府或其他机构等方面的委托承担管理科学研究项目的评估和成果鉴定。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