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研究生干部座谈会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15 00:00 浏览量: 2861

10月11号上午,管理学院党委在齐云楼204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干部座谈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成福、团委书记鲁静和全体研究生干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李艳霞主持。

会上,与会学生干部逐一汇报了负责岗位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学生活动、专业实践、教室使用、课程安排、学生管理、食堂价格、宿舍维修、组织建设、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姚书记针对学生所提问题,做了回应和说明,希望学生干部能带头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在生活中多关注、多关心身边的同学,尽最大努力帮助同学解决实际困难,赢得同学们的认可。同时做好老师们的助手,积极协助老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李书记强调,学院非常重视对研究生干部的培养,希望大家能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履行好各自的岗位职责,为集体和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

鲁静介绍了学院团委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下一阶段研究生团的建设做了说明。

编辑: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