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管理学院EMBA开展瑞士“精细生产与科技创新”研修活动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08 00:00 浏览量: 2368

2018年10月1日,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69周年华诞之际,“兰州大学精细生产与科技创新”研修班抵达瑞士西北应用科学与艺术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将通过12天的实地考察和学习交流,深入了解瑞士知名企业和研究培训机构,探寻瑞士独到的精细生产与科技创新之道。

当地时间上午8:30,瑞士西北应用科学与艺术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了欢迎仪式,院长鲁迪·纽因茨博士致欢迎词,他回顾了该学院与兰州市政府及地方高校友好合作的历史,并着重介绍了学院在继续教育、应用研究、咨询服务等方面的突出成就。随后,施耐德教授、米歇尔教授主要介绍了瑞士在政治、社会及经济方面的发展历史及创新基础。

下午,学员们听取了前院长阿普兰纳普·彼得教授“瑞士的竞争及创新能力与其成功的教育体系”的讲座,了解了迈克尔·波特关于竞争力的微观经济学理论,以及影响一个国家竞争力和富裕程度的先天条件、宏观及微观经济因素。在之后的欢迎晚宴上,鲁迪·纽因茨院长特意准备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9周年华诞的“国庆节蛋糕”,兰州大学管理学院的师生们共唱国歌祝福祖国,现场气氛热烈。

至此,第一天的参访交流活动顺利结束,在之后的研修行程里,兰州大学管理学院的师生们将继续对瑞士机械精密制造、生物医药、职业培训等行业内的国际知名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和学习交流,不断探索前进。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