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百森商学院来访我院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8-09-28 00:00 浏览量: 2840

9月28日上午,美国百森商学院高管培训中心John Chen教授一行来访我院,商讨创新创业教育领域的合作事宜。兰州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韩伟、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学军、吴建祖,及国际合作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谈。

王学军副院长对John Chen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来访交流,建立联系,响应国家“双创”号召,有计划的探讨“双创”主题的培训活动。韩伟副主任简要介绍了兰州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历史沿革和功能定位,并提出学校在师资培训方面的计划与需求。吴建祖副院长就创新创业和战略管理课程及项目培训的具体模式与来宾进行了探讨。John Chen教授一一回应了讨论中的各个问题,重点介绍了百森商学院在全球师资培训中的特色项目、课程架构、培养模式等,并分享了相关资料。

百森商学院的此访,为兰州大学教师走进百森商学院,感受世界顶尖的创业教学理念和方法创造了机遇;更为接下来在学院乃至全校范围内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及相应师资培养具有重要的意义。

【背景链接】

百森商学院成立于1919年,是美国的一所私立商学院,坐落于波士顿城西的威尔斯利。百森商学院是全球创业管理领域的领先者, 在2018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评选的全球创业教育最佳商学院中,百森商学院排名第一,这也是其连续25年蝉联第一名。

图片:李思思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