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刘亚平老师获第九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表彰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8-09-12 00:00 浏览量: 4103

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承办的第九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结果已于9月10日公布。我院刘亚平老师编写的《缘何大起大落:牛大坊营销诊断及目标市场战略战略策划方案》入选2018年第九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西部专项)”。

第九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首次增设西部专项,旨在鼓励以西部地区企业为素材开发案例, 深入调研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和文化特点,增强西部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据悉,此次评选中,共有92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20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微案例)”,15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西部专项)”,5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重点案例)”。

至此,2010年以来我院已有11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附录: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入选“百优”案例列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