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管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8-09-12 00:00 浏览量: 3622

9月8日,兰州大学管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飞云楼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成福,副院长吴建祖、苗绪亮、王学军,党委副书记李艳霞,教师代表和2018级研究生、在校生代表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苗绪亮主持。

姚成福书记代表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对各位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在新生开学典礼上致辞。姚书记强调,研究生阶段是人生学习的第二次起航,是更深层次的提升和改进,是追求更加卓越与优异的不断挑战,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珍惜在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学习的机会,在拼搏的年华追求更加完美的自己。

张国兴教授代表教师进行发言,对2018级新生提出希望。学生代表李梦璠、陈实、刘璎、史小磊分别进行发言,分享自己的感悟。

典礼现场,姚成福书记为2018级MBA、MPA班级辅导员颁发了聘书,希望发挥班级辅导员作用,做好各班级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典礼结束后,吴建祖副院长对新生进行了主题为《管理创新与发展》与《研究生学术道德规范》的专题讲座,详细介绍了管理学院发展情况、培养模式,并解读了《研究生学术道德规范(试行)》相关规定,教育引导广大新生树立诚信意识,坚决杜绝学术不端行为。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