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何文盛院长一行参加第78届国际管理学会年会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8-09-10 00:00 浏览量: 2821

2018年8月10日至14日,第78届国际管理学会年会(AOM)在美国芝加哥召开。本届年会的主题为“Improving Lives”,来自世界各地近万名学者参加了会议,围绕组织如何促进社会福祉这一热点话题进行了讨论。会议共收到超过12000篇论文和专业发展工作坊(PDW)提案,分别在24个不同的学科会议上报告交流。

我院何文盛院院长、吴建祖副院长、张若勇教授和王海珍副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在学院注册报名的年会招聘专场上,何文盛院长和吴建祖副院长与投递简历的博士生及研究人员进行了会谈,详细介绍了我院在吸引海外优秀人才方面的优惠政策和配套措施,鼓励优秀青年才俊加盟管理学院。

在本届学术盛会上,何文盛院长和吴建祖副院长还参加了公共管理、战略管理、组织与自然环境等分会场的学术前沿问题讨论,并与多位同行学者就合作研究和院际互访等事项进行了交流。通过本届AOM年会,学院在人才招聘、对外宣传、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成果。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