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举行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8-09-05 00:00 浏览量: 3954

MBAChina网讯】

9月4日晚,兰州大学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榆中校区天山堂C302举行。名誉院长包国宪,党委书记姚成福,副院长吴建祖、王学军、苗绪亮,党委副书记李艳霞,系主任、班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教学秘书、高年级学生代表、2018级全体新生及部分新生家长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副院长王学军主持。

会议伊始,远在美国纽约城市大学执行富布莱特访问学者项目的何文盛院长以视频的形式欢迎新同学加入管院大家庭,他希望新生始终牢记校训、院训精神,明确目标方向,做好人生规划,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意识与卓越领导力,度过有价值、有意义、有收获、有飞跃的大学时光。

党委书记姚成福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269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管理学院建院十四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新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勤学善思以求真、励志笃行以担当、坚韧不拔以刚毅。

名誉院长包国宪教授在讲话中,以院训“学习管理就是学习成功”中的三个关键词“学习”“管理”“成功”给新同学们就如何过好大学生活提出宝贵建议。他指出,同学们要向书本学习,更要向师生、向社会学习,还要向实践学习,要以问题为导向,分析地学习,研究地学习,围绕自己的专业、学习任务、职业目标、兴趣志向多读书,读好书,努力提高人文素养、专业素养和道德素养。同时,同学们要带着使命感,带着责任感去学好管理专业,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就是要管理好自己、管理好时间、管理好自己的身体和精力。 此外,“成功”不能简单的用头衔、职位、财富、知识、地位来衡量,而是用对社会的价值来衡量,成功是由行为积累而成的,成功需要管理,同学们要有伟大的理想,要有坚韧的意志,要有持之以恒的坚守,用一生去追求成功。

教师代表郎玫副教授从“归零”“ 认识自己”和“突破”三个角度出发,勉励新同学做好身份转变,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与生活。高年级学生代表2015级本科生杨巨声、2018级新生代表曹安琪分别在典礼上做了发言。

典礼上,姚成福书记为管理学院2018级班主任颁发了聘书,与会领导为2018级副班主任颁发了聘书。典礼在院歌《我们是西北高原的一群鹰》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