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苏云教授首次黄河漂游马拉松成功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8-08-31 00:00 浏览量: 3183

2018年8月24日,兰州大学管理学院苏云教授首次成功完成黄河漂游马拉松。在双一流高校兰州大学即将迎来110周年校庆之际,苏云教授策划的黄河漂游马拉松,将兰州、黄河与兰大有机地融合在一起,向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献礼。

黄河漂游马拉松上自兰州市柴家峡水电站,下至东岗镇马家湾,全程42.195公里,刚好是一个马拉松长跑的长度,途经银滩黄河大桥、小西湖黄河大桥、中山桥等20座桥梁,以及银滩湿地公园、黄河母亲像、兰州水车园等黄河沿岸著名景点。苏云教授上午十一点下水,披风斩浪,徒手搏激,历时四小时三十分,在兰州市东岗镇马家湾顺利登岸,黄河漂游马拉松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苏云教授首次黄漂马拉松成功后,多方媒体予以关注。每日甘肃网、兰州大学官方微信、兰大管理学院今日头条等网络平台快速进行报道,兰州电视台、兰州晨报、兰州晚报等传统媒体也陆续跟进,凤凰新闻、腾讯新闻、搜狐新闻等多家媒体纷纷进行转发。据不完全统计,已有十多家媒体予以报道或转发。

作为具有影响力的国际赛事,兰州国际马拉松迄今已举办了八届。为纪念苏云教授首次黄漂成功,兰州马拉松组委会市场运营部授予苏云老师“挑战黄河(兰州)漂游马拉松第一人”的称号。

吾校何灵? 因滋河畔。在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李映洲教授的诗句中,兰州大学与黄河有着不解之缘。“自强不息,独树一帜”,正是黄河畔兰大人的写照。苏云教授首次完成的黄河漂游马拉松,再一次让世人领略兰大人的风采。

图片来源:赵峰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