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百年弦歌壮 兰粤桃李丹心长 ——兰大MBA广东校友年会在深圳顺利举行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8-08-08 00:00 浏览量: 2914

MBAChina网讯】2018年7月29日,围绕兰州大学MBA教育二十周年庆、迎接兰州大学校庆110周年等主题,由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广东校友会主办,兰州大学MBA联合会广东分会承办的兰州大学MBA广东校友年会在深圳智慧广场大数俱乐部顺利举行。历届广东MBA校友代表、2018届MBA广东班毕业生、以及在校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度难忘时光。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广东校友会会长谭春鸿、副会长杨洁级校友会代表何雪萍、李妮等,管理学院副院长何欣、教授邵建平、ACCA项目主任王雷、MBA实践导师杜祥琛、广东教学中心主任李靖、MBA教育中心的老师们,特邀嘉宾兰州大学深圳校友会副会长李军、张学义、秘书长李祯,共同出席了本次年会。本次年会分论坛和晚会两个环节。

两场论坛共享思想与智慧盛宴

“兰粤风”企业家论坛和校友论坛活动现场

本次论坛包括“兰粤风”企业家论坛和校友论坛。

企业家论坛邀请了北京顿达贸易有限公司、福州天吉来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莉娟,深圳邦凯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承荣,大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零售银行总经理叶新彬,华林证券综合管理部总经理刘志坚等几位企业代表参加,由兰大管院广东校友会会长谭春鸿主持。

校友论坛邀请了深圳市国新南方知识产权研究院运营总监、总经理何雪萍,广州广电传媒集团互动传媒总经理谭春鸿,中国民航空管局党办主任杨洁,深圳市脑立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妮4位校友参加,由邵建平教授主持。

参加“兰粤风”企业家论坛和校友论坛的嘉宾

两场论坛分别围绕整合、分享、责任、发展和MBA教育与职业发展两个主题展开,为广东MBA校友和2018级MBA/EMBA新生带来了一场思想与智慧碰撞的盛宴。论坛上,何欣副院长代表管理学院与深圳邦凯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大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华林证券3家单位签约,并授予三家单位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大学生实习基地的牌匾。

何欣副院长向企业颁发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大学生实习基地牌匾

一场晚会回望兰大MBA教育精彩

晚上随着18级新生表演的创意小人舞《兰大新梦想》,庆典晚会正式启幕。晚会分为“栉风沐雨 砥砺歌行”、“兼容并蓄 行胜于言”、“穷理正心 取则行远”三个篇章。

晚会上兰大MBA广东校友会会长谭春鸿、兰大深圳校友会秘书长李祯则向与会嘉宾、校友和同学们分别汇报了MBA广东校友会的发展情况和兰大校友会在深圳的发展情况。

此外邵建平教授为18届MBA广东班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何欣副院长、王磊博士为2018届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杰出校友奉献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为兰大MBA教育二十周年送上生日蛋糕

伴随着一曲《生日快乐》歌,现场的领导、嘉宾和校友上台共同为学校的生日和MBA教育二十周年纪念日点燃生日蜡烛,切生日蛋糕,并共同唱响《我是西北高原的一只鹰》,把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

“风华百年弦歌壮,兰粤桃李丹心长”,相信兰大MBA教育在广东的品牌影响力将不断扩大,在南粤大地上培育的学子将更加桃李芬芳。

校友年会庆典晚会大合影

编辑: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