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94级行政管理专业校友毕业20周年重返母校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8-08-07 00:00 浏览量: 2837

8月6日上午,管理学院94级行政管理专业校友荣返母校,在齐云楼204报告厅举行毕业20周年师生座谈会。30余院校友与时任授课教师包国宪、张兴杰、陈士成齐聚一堂,回顾20年来的人生历程,展望今后的努力方向。

管理学院副院长苗绪亮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和取得的成就,并就学院当前深入推进试点学院建设情况向校友们进行了介绍。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

各位校友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情况,与老师们共叙师生情谊,追忆当年在兰州大学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他们充分肯定了兰州大学优良的学风以及教师踏实严谨的治学态度对自己的深刻影响,感恩母校培养,不忘各位老师的教导之恩,多年来始终努力为“兰大人”这个称谓增光。

校友王洪友在发言中即兴作小诗一首,二十周年同学聚会有感:二十年前少轻狂,同窗泪别奔四方。而今重聚金城乐,韶华不负成栋梁。

名誉院长、时任教师包国宪教授希望各位校友利用知识,整合资源,为自己、家庭、学校及国家增光添彩,今后要继续关注母校发展,共同推动母校公共管理学科的发展。他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在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之际再次回来参加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校庆活动。

到会的教师相继发言,既自豪于校友们取得的成绩,又提出进一步的期许,鼓励各位校友今后在各种困难与挑战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校友们向各位老师赠送了纪念品,表达了对学院及老师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今后会常回来相聚。

座谈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本部校园及榆中校区博物馆,大家纷纷感叹学校的快速发展和巨大变化,对学校的发展和未来充满信心,并衷心地祝愿母校的未来更加辉煌。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