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理论前沿系列讲座第22期:美国圣塔克拉拉大学蔡港树教授讲座成功举行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8-07-26 00:00 浏览量: 4738

应运营与财务管理研究所洪兆富副教授邀请,美国圣塔克拉拉大学蔡港树教授于2018年7月23日上午在齐云楼204会议室为我院师生带来了题为“How to be a nice researcher”的讲座。本次讲座由洪兆富副教授主持,我院师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蔡港树教授主要从写文章的要点、同别人积极分享研究成果、审稿过程的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做一个合格审稿人等方面介绍了作为一个研究者的基本要求,并指出在做研究的时候应该注意的事项,提出“先做人,再做事”、“要有感恩之心”等一些对于研究者的企盼。讲座期间,蔡老师还分享了自己学术上的经历和他在研究方面的成功经验。蔡老师坦诚而用心的交流,引起了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共勉,激励着参会的师生。最后,蔡教授回答了师生的一些疑惑,并对在座师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报告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