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团学干部集体学习团十八大精神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8-07-04 00:00 浏览量: 3659

2018年7月3日晚7点,管理学院团学干部于榆中校区天山堂B102集体学习团十八大精神及习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鲁静,部分团学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鲁静传达了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接着,同学们观看了“习总书记会见新一届团中央干部的讲话”视频,对于视频中习总书记的讲话,同学们认真聆听,频频点头,受益匪浅。鲁静鼓励同学们结合工作和学习就习总书记讲话内容进行讨论,各团学干部均对此抒发自己的见解。2015级行政管理班团支部书记王宗康说:作为基层团干部,我们的工作应该做到细致、细心,努力解决支部团员被动接受工作的问题,加强团委、团支部与支部团员之间的联系与沟通,真正做到让青年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杨馥萌说:“作为学院团学干部,我们要牢记青春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加强学习,勇于担当,将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2016级管理学基地班团支书余星雨说:“新时代赋予了青年新的使命,我们要在党的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强国梦而奋斗。”同时,各团学干部也从支部建设、团队沟通、服务青年等方面展开了充分讨论。

本次学习研讨会使同学们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团组织青年干部的要求,促进同学们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培养自身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班团干部畅所欲言,有助于更好地进行学院的团组织建设。

据悉,管理学院团委为深入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制定了一系列工作计划,下学期,各团学组织将以团课、主题研讨、支部活动、汇报交流会等形式开展相关学习,提升团学组织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带领团员青年深入学习相关精神,做合格团员。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