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八位师生参加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第八届双年会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8-06-21 00:00 浏览量: 3570

2018年6月13-17日,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第八届双年会在武汉举行。本次会议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年会主题为“应对持续转型升级的挑战”。本次双年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多所知名院校的众多顶级学者、商学院院长、管理学专业人员和国内外的知名企业家参加。本次双年会共承载了169场学术活动,包括6个主题报告会、76场论文宣讲会、51场圆桌讨论会、11场专题讨论会及25个专业发展工作坊。

我院吴建祖教授、卫旭华青年教授、屠兴勇副教授和王艳霞博士以及邵琪、王傲晨、唐娜、张洁等硕士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在七场中英文论文宣讲会、圆桌讨论会上进行了主题报告,与参会学者共同探讨管理学理论和实践的最新前沿议题,获得了广泛好评。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展示了本院在企业管理领域最新的研究进展,也促进了我院学者与国内外管理学者的良好互动和交流。

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创办于2002年,是一个专业性的学术组织,为有志于提升中国情境下的组织管理知识的学者、学生、管理者及咨询者提供服务。主要目标是促进中国情境下企业组织与管理领域的学术研究。目前学会在会员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快*长,已拥有来自近100个不同国家的注册会员逾8000人。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已经成为公认的中国企业管理研究最具权威性的世界级学术研究组织。由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九届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双年会将于2020年在西安举行。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