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6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8-06-11 00:00 浏览量: 3055

6月8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于齐云楼204教室召开。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成福,正处级组织员孙毅,各教工支部、学生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成福主持。

会上,姚成福带领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就近期各党支部的工作做了安排;强调各支部要重视“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学习,做好安排和落实,引导党员深刻领会,创先争优;并介绍了兰州大学党支部建设基本标准,强调各支部今后要不断按标准规范支部工作。

孙毅详细介绍了毕业生组织关系转出和党员发展、转正的相关注意事项,提醒大家党员发展过程中值得注意的关键问题,强调一定要规范党员发展过程中的各个程序,也希望大家在工作中有疑问积极询问和反馈。

姚成福希望各支部书记和支委要担起责任,带领党员同志学习党员发展流程,各党支部要继续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着重学习相关讲话和文件精神,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争先创优,践行党员责任。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