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圣心大学商学院院长John Chalykoff来访我院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8-06-05 00:00 浏览量: 3743

6月4日上午,美国圣心大学杰克韦尔奇商学院 (Jack Welch College of Business, Sacred Heart University) 院长John Chalykoff来访我院,并开展工作会谈。学院副院长何欣、吴建祖、王学军,MBA教育办公室、国际合作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谈。会谈由王学军副院长主持。

王学军副院长对Chalykoff院长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发展近况。Chalykoff院长介绍了圣心大学及其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在已有的科研合作基础上,开展更多领域的合作。随后,双方就“3+2”学位项目、DBA项目、EDP培训、IMBA师资等方面的合作展开深入交流,最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计划在近期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圣心大学(Sacred Heart University)成立于1963年,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是一所综合类天主教私立大学。《普林斯顿评论》(The Princeton Review)将圣心大学列入“2018年最出色382个大学”,将其商学院列入“2018年最出色的267个商学院”。该校商学院唐景安教授与我院教师在科研领域已开展深入合作。

图片:李思思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