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8-04-24 00:00 浏览量: 3391

4月21日,管理学院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杏林楼管理学院第一报告厅召开。本次大会以“凝心聚力,深化改革,全力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为主题,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平主持。

大会听取了院长何文盛做的学院工作报告、副院长苗绪亮做的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以及工会主席李少惠做的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何文盛院长在工作报告中认真回顾了学院2017年的工作,并提出2018年学院将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与学院深化改革”的工作主题,结合学院在“改革创新示范区、规范管理示范区和国际合作交流示范区”建设方面的前期探索,紧扣学院发展实际,对标一流学科建设的目标、任务,按照学校综合改革试点学院建设的总体要求,制订管理学院改革方案。

苗绪亮副院长汇报了我院2017年经费收支情况及2018年财务预算情况。表示学院财务工作将进一步加强资金管理、加大资金统筹力度、全面盘活存量资金、切实加快预算执行力度、完善经济活动内控体系,为学院实现一流管理学院的目标做好坚实保障。

李少惠主席汇报了学院工会在2017年开展的工作以及2018年的工作计划,她表示学院工会工作的开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员工的支持与配合,诚挚邀请每一位教职员工积极参加工会举办的各项活动,衷心希望大家对学院工会工作建言献策,共同努力把学院工会办成教职员工的“成长之家”、“和谐之家”、“温馨之家”。

在分组讨论会上,与会代表积极审议和讨论了大会的各项工作报告,对学院双一流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代表们畅所欲言,会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代表们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

何文盛院长在大会交流的基础上做了最后的总结讲话,他认为学院2018年的工作可以聚焦到四个关键词上:一是管理,学院从管理制度的建立、管理内容的审决、管理体制机制的优化和管理执行的推进上都取得了一定的进展,但是距离全体师生所寄予的期望还有一定的差距,因此需要我们进一步凝心聚力、深化改革;二是文化,学院文化促进发展是我院发展三大战略之一,一定要把文化作为凝聚全院师生的重要抓手;三是信息化,信息化建设与发展对我院双一流建设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要尽最大的努力解决信息化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有效的服务于全体师生;四是发展,在学院全面发展过程中鼓励全体师生大胆提意见、集思广益建言献策,他感谢全体教职工对管院过去的发展中所付出的努力与心血。

赵平书记在主持中强调,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学院教职工依法参与学院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基本制度和重要组织形式,是学院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实现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大会在集体奏唱院歌中落下帷幕。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