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西北应用科学与艺术大学商学院院长一行来访我院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8-04-10 00:00 浏览量: 3784

4月9日上午,瑞士西北应用科学与艺术大学商学院(SchoolofBusiness,UniversityofAppliedSciencesandArtsNorthwesternSwitzerland)院长RuediNutzi一行二人来访我院并举行工作会谈。学院名誉院长包国宪、副院长何欣、国际认证办公室主任赵雁海及国际合作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参与了会谈。

包国宪教授对Nutzi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其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何欣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希望借代表团的来访契机,就双方感兴趣的议题进行深入沟通。Nutzi院长回顾了瑞方近年来在社会培训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在巩固已有合作的基础上,根据学生和市场的需求,进一步提升和拓展合作空间。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EDP联合培训、EMBA及MBA短期工作坊、师资交流、学生互换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初步形成合作项目工作计划。

我院与瑞士西北应用科学与艺术大学商学院于2010年建立合作关系,已在师资交流、学生互换、合作科研等方面开展切实合作。据悉,Nutzi院长一行是随瑞士索洛图恩州代表团来我省考察访问。索洛图恩州是甘肃省的友好省州,双方于2010年正式缔结友省州关系。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