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盛教授获聘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际行政科学专家委员会委员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8-04-02 00:00 浏览量: 3419

2018年3月30日,国际行政科学专家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在南开大学召开,会上,聘任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和南开大学等高校的知名学者为国际行政科学专家委员会委员,我院何文盛教授也被聘为专家委员会委员。

据悉,“国际行政科学专家委员会”成立于2010年,工作宗旨是为行政科学发展建言献策,发挥决策咨询作用、学术引领作用和“中国理论声音”的载体作用,不断扩大我国在国际行政科学领域的话语权。截至目前,国际行政科学专家委员会共有33名委员。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