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2018年MBA、MTA入学考试复试报到流程

MBAChina
2018-03-24 10:47 浏览量: 7912

MBAChina网讯】2018年MBA、MTA复试报到须知

1复试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准确、真实地衡量每位考生的专业水平与综合素质。

2复试报到

1)凡取得我院复试资格的考生,均须参加复试。

2)复试提交材料按学校研究生院网页、MBA教育中心网页公布要求提供。

3)不按规定时间报到、提交材料不齐将取消复试资格。

4)复试收费标准为120元/生(须在3月29日24:00前在我校财务网站“西南财经大学缴费平台”或微信公众号“西南财经大学财务处”完成缴费)。

3复试报道流程

3月31日早上7:45自行去校医院进行体检(需空腹)后,再进行报到流程。

1)报到时间:2018年3月31日(上午8:00-12:30)

2)报到地点:西南财经大学光华校区崇文楼

3)报到程序:体检——复试缴费(网上缴费,现场审核)——预审——提交复试所需资料——在复试资格审查表上亲笔签名——查看面试安排

特别提示:今年复试采取双盲形式。考生复试报到当天确定复试轮次,请外地考生在明确自己复试轮次前,切勿提前订购回程票。

4报到时考生需提交以下材料:

附件下载

备注:

①请考生提前将报名材料按照以上表格排序整理,交由老师审核。②每一份提交的材料右上方须手写上本人姓名、身份证号、日期。③资格审查单需手写并粘贴一寸照片,《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调查表》必须手写并加盖单位鲜章。

④未按规定时间报到、提交材料不齐者将被取消复试资格,后果考生自负。

5复试安排

1.复试时间:2018年4月1日全天

2.复试地点:光华校区明德楼4-6楼

3.复试形式:面试

4.复试内容主要包括:专业测试、政治理论测试、外语测试、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

6录取

按照我校相关规定,结合初试与复试成绩,原则上差额淘汰,择优录取。

西南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8年3月21日

(本文转载自西南财经大学MBA,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相关推荐:

华@论衡|金李:抑制房价过快上涨,房地产税只是其中一张牌

东华MBA:寻找中国时尚产业未来领导者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