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MBA考试,临时抱佛脚心态要好

MBAChina
2017-12-21 15:15 浏览量: 4875

2018MBA等管理类联考研究生入学考试迫在眉睫,临时抱佛脚真的有用吗?2018MBA考研初试(12月23日)开考在即,考生们都在忙什么呢?据相关调查发现,有些考生已经停止复习,在安心的等待考试,当然这是对考试比较有把握的考生,而还有一些考生仍然处于紧张的复习当中,显然这些考生对即将到来的考试期待很高。那么,邻近管理类联考,临时抱佛脚真的有用吗?有用啊!起码能多看几个模板,多练几个题型。但如果太紧张,容易出现断片状况。给你几个考前冲刺可以使用的心理战术。



自我催眠法

  这里的催眠不是让你快速入睡,而是为了目标的自我暗示。

  考研是一场持久的心理战,每年考场上都有缺考放弃的人,所以如果你的内心够强大,那么你将在考研的长跑中赢在起跑线上。如何能坚持跑完考研这场马拉松?你需要的也是两件事:明确的目标以及坚定的信念。

  考研的目标我想每个人都很明确,但是坚定的信念不一定每人都有,我们需要的就是进行自我催眠,对于我而言这个方法是有效的。比如我每天都会想象中传的样子,以后在中传的生活,每天想的是我已经成为了中传的研究生而不是我希望成为中传的研究生。

  有时人的思维真的很奇妙,当我强烈的渴望,所有的事物都会顺着我所渴望的做出回应。比如我想实现快速背诵,那天就恰好朋友给我电话聊到思维导图法;甚至我觉得特别孤独的时候,突然教室出现一只小野猫躺在我旁边作伴。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