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经管:EMBA笔试考场宝典,拿去不谢

MBAChina
2017-12-21 10:26 浏览量: 6740

MBAChina网讯】考试要求


1)各考区大门开放时间:早上8:00。根据教育部有关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规则的要求:考生迟到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须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入场,入场后在考试结束之前不允许离开考场。考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者交谈。考试期间,各考场楼内禁止其他人员入内。


2)考生只准携带规定的考试用品,请携带3支黑色签字笔,铅笔答题无效。所有科目均不允许使用计算器。考场内不得传递文具、用品等。请按照要求在指定区域内答题,切勿在密封区域外填写姓名等与答题无关的内容、切勿使用多种颜色笔混合答题、切勿将答案填写在阅卷老师的评分方格中,否则将按照标记卷作废处理。


3)考试期间请严格遵守校园管理规定,不得校园内吸烟、喧哗。


考场分布


清华经管EMBA考场主要分布在新水利馆及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第六教学楼等考场。


具体位置详见地图,相关教学楼已用红色线区域。




校内交通


校外考生来校建议绿色出行,因校内车位非常有限,清华大学不提供临时停车位,原则上考生及亲友车辆禁止入校,校门将严格查控社会车辆,请考生不要自驾车赴考,避免因停车困难、交通拥堵影响考试。


校内就餐


12月23日中午,考生可凭准考证在校内观畴园、听涛园、清芬园食堂购买临时餐卡就餐;荷园二层、清青永和皆可自行用现金支付。


12月23日,北京气温大约在-3℃~9℃,因有需要步行的区域,请考生们注意保暖。


版权声明:

图文内容来自清华经管EMBA,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7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ore=108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 http://tiaoji.mbachina.com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备考群459353097,欢迎参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试的同学申请入群交流。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