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华东师范大学MBA报考确认正式开通

MBAChina
2017-11-07 09:36 浏览量: 1818
MBAChina网讯】华东师范大学报考确认时间:2017年11月6日到10日;

报考确认方式:在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确认,不需要本人来现场确认

(特别说明:由于网站超链接限制,请考生复制https://yjszs.ecnu.edu.cn/main/index.asp到浏览器打开网站。具体报考确认流程请参照以下流程指南。)


第一步:登录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系统(具体网址为 https://yjszs.ecnu.edu.cn/main/index.asp),登录界面如下图


备注:用户名为3111开头的报名号,初始密码为你的8位出生日期,如出生日期为1992年5月1日,则初始密码为19920501,登陆系统后可以修改密码。如果用自己的出生日期做初始密码不能登录,请尝试用报名号作初始密码登录。


第二步:按下图提示选择“报名确认”选项,点击进入开始报考确认



第三步:在正式信息核对确认之前,请查看一下是否有学历学籍审核问题,点击“点此查看”是否需要上传学历认证报告PDF文件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的PDF文件。

如下图显示“你的报名信息经审核未发现问题”,就可以开始进行信息核对。如果显示有问题,请按提示要求点击上传学历认证报告PDF文件。




第四步:开始信息核对。信息核对之前,请点击页面最下方“信息有误,我要修改”按钮填写自己的“移动电话”和“电子信箱”两个选项,此步骤非常关键,如不填写在招生录取阶段将不能及时联系到考生本人通知关于招生录取的相关事宜。



直接点击“确认以上信息正确(注意,确认后就不能修改了)”会弹出以下界面,请按以下界面提示填写好“移动电话”和“电子信箱”两个选项。



具体填写“移动电话”和“电子信箱”界面如下:



填写完“移动电话”和“电子信箱”两个选项提交后,显示以下界面,定向单位填写自己目前所在工作单位信息即可。



信息核对主要核对如下图所示的报考信息,再输入完“移动电话”和“电子信箱”后,同时核对完报考信息以后点击提交,提交后页面最下端显示如下图所示 即为信息核对完成。



第五步:信息核对完成后,才可以上传照片,如下图所示。


点击上图中第二步:上传照片后面“信息已确认,请上传报名照片”按钮,将显示以下界面,按下图界面提示上传好报名照片。



第六步:缴纳报名费。


点击如上图所示的第三步:缴报名费“系统未检测到你的缴费信息!你应缴报名费为人民币128元,点此缴费。如果您已经完成缴费但是此处显示没有缴费,请点此进入缴费界面,点击查询“查询缴费信息”按钮更新缴费信息 ”按钮,显示下图缴费界面,点击“缴费”按钮按提示完成缴费。



缴费支付界面如下,其他银行卡选择环迅支付。工商银行卡和微信支付请直接对应选择。



第七步 报考确认成功

照片上传和报名费缴纳成功后,可打印确认表,即表示报考确认成功。


温馨提示:

打印准考证时间

2017年12月14日至12月25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http://yz.chsi.com.cn/yzwb/)下载打印《准考证》。


初试时间     2017年12月23日

上午            8:30-11:30           管理类综合

下午            14:00-17:00         英语二

上海考试地点: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500号(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华东师范大学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