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一场“MBA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圆满落幕,第二场报名通道开启!

MBAChina
2017-08-26 17:18 浏览量: 1469

MBAChina网讯】为了提高今年MBA管理类联考的通过率,由都学网与MBAChina发起,在全国36座城市开展,得到全国159所MBA商学院支持的“万人公益大模考”已经全面启动了。这是每年针对MBA/MPAcc/MPA/EMBA/MEM/MTA/MLIS/MAud管理类专业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199管理类联考)全真模拟考试。万人公益大模考是现今所有考研辅导教育服务中,声势最大,影响范围最广,支持单位最多的公益活动。2017年8月26日周六,第一次模考顺利举办,吸引了全国MBA/MPAcc等考生参加。








MBA管理类联考现状:


MBA院校方面:全国MBA专业联考报名人数近两年来虽有上升。据都学网MBA行业调查数据显示:考试通过率难以提高,导致考生上学困难,院校招生压力不减。


管理类专业硕士考研生方面:MBA院校报考人数暴增,普通院校竞争人数逐年递增。考生备考时间晚,临时磨枪突击为主,全凭拼老底,是否过考看运气。


去年全国MBA招生院校234所,报考人数为107176,实考人数为76825,其中录取人数为:29035,全国管理类联考实际参考率约为60%,而参加联考的考生过线率也不足50%。联考通过率比前年略有攀升。但去年各管理类专业硕士考生的竞争人数、竞争激烈程度达到了近10年MBA管理类联考的新高峰。各大MBA院校的招生压力只增不减。归结导致上学和招生双方艰难的重要原因是:缺考率的上升和过线人数的下降。


管理类联考生普痛点:


1、离开学习状态太久,捡回学霸状态;


2、MBA考生普遍工作繁忙,身负家庭重任,每天有效备考时间稀缺;


3、离校多年,已不适应试制度,早已忘记绝大部分应试教育知识点。


所以,即使很多MBA考生极具领导潜力,但真金也不怕联考这场火来炼。考生因为笔试被意外炮灰的事件不在少数。


所以考生急需找机会,利用高质量的途径,多次锻炼考试技巧,磨练考试内容。


MBA院校招生问题存在的难题


1、每年报名联考的考生中,有大量的三低考生(笔试分数低、面试分数不高、职业背景教育背景)占据了考试名额,分数线在国家线下徘徊,无法得到复试机会。


2、招生受地域限制(很多考生因为家庭、工作局限,只报考当地院校)


3、MBA院校两级分化严重,重点院校则苦于抢夺优势生源的拉锯战,院校报名人数爆表,普通院校即使具备教学质量,也尴尬地陷入水平一般甚至偏低的考生资源中艰难摘选。


提升管理类联考通过率的最好策略之一:参加都学网万人公益大模考!


报名入口:

MBA/MPAcc/MPA/EMBA/MEM/MTA/MLIS/MAud管理类专业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199管理类联考)全真模拟考试。


什么是万人公益大模考?


1、全程免费,无隐形消费

2、院校考场答题、线上答题都可以

3、全程仿真MBA联考,考试流程+监考copy真实联考

4、判卷,查成绩,学讲评解析课程,看全国排名,完整服务

只为更高效、更有针对性的备考

(详情见:什么是万人公益大模考:http://www.doxue.com/knowledge/detail/493)


万人公益大模考作用:


1、3年万人模考累计智能数据,4场覆盖95%联考考点


考生可以提前摸清自身备考弱点,便于后期更有针对地复习。过去两年已帮助15万考生驾轻就熟地准备联考,都学网智能系统大数据统计历年考生常见错误,和出题考点,比任何统计方式都精准。


2、每次模考试卷不同,每次都是新历练


坚持每场都参加,可以监测自己备考各个阶段,学习情况复习水平诊断,摸底,能帮助及时规划复习弱点,帮助复习全程无遗漏。


3、演练真实联考考试全程,避*失误


感受真实监考和考场气氛,练习在紧张考场环境答题,演练考试答题顺序,把握答题时间。避免真实联考时,因为不熟悉答题环节而失误。考生提前获得联考经验,适应考场环境,消除心理干扰、调整考试状态;


4、检测真实水平,帮助调整复习,查漏补缺


无论客观题,主观题,答案解析,内容详实准确,重点突出,帮考生及时对薄弱环节加强复习,查漏补缺!


5、锁定大纲,只复习有价值的内容


帮考生从大量的复习内容中解脱出来,把有限的时间和精力用在有价值的考试内容上,并帮考生提高考试技巧经验。


6、6D模拟MBA联考,查看全国排名,最全面实战


完全遵循近年考试风格、真题题型、出题方式、难易程度、考查范围、命题趋势等进行模拟汇编。前三次题目难度比真题略微提高,目的就在于帮考生熟练应用已学。提高MBA管理类联考通过率。


7、学习讲评,全国联考讲师讲解,不留疑点


考后免费获得都学网阅卷评分服务,获得免费讲师考试讲评解析,正式考试前期可以及时调整复习内容。


参加模考可得免费福利


参加模考可获得MBA管理类联考辅导书、MBA管理类联考课程优惠券,报名后,进入“都学网学习中心、我的模考”认领!(详情见如何报名、参加万人公益大模考:http://www.doxue.com/knowledge/detail/548)


第二场万人公益大模考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线上线下同步开考,快去找适合你的考场吧!

报名网址:http://www.doxue.com/special/mokao/?s=mc


ps

更多免费资源获取:

都学网也根据大家不同的基础水平提供了各类套餐课程、真题强化课程、高分刷题直播课程,绝密的冲刺,各个阶段应有尽有!免费学习MBA/MPAcc辅导讲师课程,可以点击:http://www.doxue.com/academics/trial?s=mc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都学网。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