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MBA万人公益大模考》帮助MBA管理类联考考生复习?

MBAChina
2017-08-26 11:47 浏览量: 1273

MBAChina网讯】MBA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由都学网与MBAChina联合举办,范围波及全国36座城市,受到中国159所MBA院校支持,线上线下同步开考。2017年8月26日圆满结束第一场模考。随着(199)管理类专业硕士管理类联考时间的临近,考生们也都进入高紧张,高强度的复习状态。这场公益模考,让广大MBA/MPAcc/MPA等管理类专业硕士考生迅速驶入高速备考状态。




尽快明确薄弱环节,备考更高效


考生们体会:利用MBA万人公益大模考查漏补缺,能让自己的复习更有高效。


一般MBA管理类联考考试时间在12月底最后一个周末考试,去年考试时间为12月24日、25日。大多数MBA考生选择在6月份开始复习。但对工作已久的MBA/EMBA等学员而言,繁忙的工作和家庭琐事让每天备考时间剧烈缩水,每天真正复习的时间所剩无几,很多MBA学员反映,准备MBA等管理类专业硕士入学考试的这半年,长期处于被动状态。寄希望于考试前两个月临阵磨枪,突击复习,而忽视前期针对性基础复习,没有打好基础,也不知道自己对考试大纲掌握到什么程度,考试前匆匆找个方式模拟测验,已经起步到什么作用了,所以MBA联考分数很难提高。


经历过首场模考的考生纷纷表示,自己已经对现有的知识储备水平有了具体了解。下个月会针对模考反映出的薄弱环节重点突破。万人公益大模考让大多MBA等管理类联考考生及时调整复习策略,快速进入针对性的复习阶段。


考试压力实体化,练就抗压能力


更多考生发现,工作太久,面对考试,对考场气氛充满了陌生感,产生巨大压力和紧张感。看到旁边考生在认真答题,容易产生竞争意识。看到别人飞快地写答案、翻下一页,容易产生焦虑。这是自己测验的时候体会不到的真实考场经历。


参加万人公益大模考,把压力实体化,检验自己的实际考试问题,让你的MBA联考复习更有针对性。


体验过万人公益大模考的考生表示,通过反复参加模考,考场时的忐忑和紧张,随着特意调整和适应,能做到适应考场气氛,处变不惊。演习联考中的每一个环节,帮考生从容应对各类事件,提高自信。提倡大家积极主动的态度来面对本次模考,认真做好每部分试题。


演练已学答题技巧,避免纸上谈兵


很多考生在模考中暴露出了原来自以为是胸有成竹的问题。部分考生认为自己基础很好,对待各科试题,中英文作文,解题思路清晰,看一眼就行。犯了眼高手低的错误。遇到真实考试时,很多答题思路、答题技巧用不上,或者用错。作文提笔忘字,不会拼写,答题位置错误。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只有在实战演练中一遍遍的打磨自己,寻找自己的不足,克服心理障碍,才能在战场上大获全胜。在高度紧张的考试氛围下,答题质量、答题速度和时间的把控都和平时做题测验不同,任何一个细节失误都可能影响整场考试。


成功永远是留给有用心准备充足的人,本次抽时间参加万人公益大模考的考生们可以享受到评分,查成绩,看直播讲评等一系列免费备考服务。


有模考在你联考之路上保驾护航,可以让你把握联考之前的每一分钟,做好每一道题。要想打好联考这场战役,只能在模考这场实战演习中,披荆斩棘,磨练自己。为决战MBA联考做好万全准备。


都学网万人公益大模考。适宜MBA/MPA/MPAcc/EMBA/MEM/MTA/MLIS/MAud管理类专业硕士所有考生参与。真实MBA联考环境,全国排名,评审,查成绩,解析,讲评,全程免费。36座城市,159所MBA院校支持,线上线下同步,开考在即,等你报名!http://www.doxue.com/special/mokao/?s=mc


PS.

MBA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报名攻略:http://mp.weixin.qq.com/s/uO1I3fzUlpPbcF7NFoaOAQ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都学网。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