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学网MBA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首位考生成绩已上传

MBAChina
2017-08-26 11:36 浏览量: 1409

MBAChina网讯】2018年MBA等管理类专业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习已全面展开,备战MBA/MPA/MPAcc的考生们有些复习火力全开,有些还不在备考状态。为了提高MBA管理类联考的通关率,都学网万人公益大模考第一场于8月26日全面正式开考,由都学网与MBAChina,得到全国159所MBA院校支持,在全国36座城市全面展开,线上、线下同步开考!


主办方都学网采取在线提交成绩的应对措施,考生可以在线提交成绩,考试后最快速度得到客观题答案及解析,就在上午10点16分,安徽合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模考考场出现此次模考首位交卷的同学。




从提交的答题卡情况来看,这位同学中文作文很好的完成了,但貌似没有填完答题卡选项。都学网考试中心的老师衷心提醒大家:模考的目的是让大家能够提前适应考试流程、通过不断地练习,早日进入考试状态。考生一定要亲身感受每一个模考环节,才能真正意识到自己哪里存在薄弱和不足。考生们一定要精心完成每一部分模考试题,写完选择题答题卡,利用主观题好好锻炼语言组织能力,提高写字速度,这样才能保证在正式考试的时候以最佳状态答题。便于为正式MBA联考积累把控考试时间、熟练应用答题技巧等考试经验。


抢先奉上一波认真参加模考的考生近照~








对于没有能够参加今日线下模考的同学来说,都学网也在2017年9月24日、10月28日、11月25日安排了MBA院校线下模考。今年都学网的每场线下模考都将向参加考试的考生提供大数据分析报告,不仅仅为了让考生知道自己的分数,更是通过数据分析,让考试数据可视化,对自己的优势与不足一目了然。根据数据分析,都学网给考生推荐最佳的学习路径,达到事半功倍的备考效果,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名参加。都学网万人公益大模考报名链接:


MBA/MPAcc/MPA/EMBA/MEM/MTA/MLIS/MAud管理类专业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199管理类联考)全真模拟考试。


MBA管理类联考摸底考试全套正版全网最低http://www.doxue.com/course/detail/5110?s=mc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都学网。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