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复试:“MBA千里马”如何被“伯乐”选中

MBAChina
2017-03-24 10:23 浏览量: 1906

MBAChina网讯】MBA考试竞争力大,录取名额有限,考生应该把握复试机会,让“伯乐”找到“千里马”,展开不一样的人生。那么,考生如何像“千里马”被“伯乐”选中?


1、活跃面试气氛


面试官十分注重面试氛围,考生需要在面试过程中,活跃气氛,积极回应考官,把握整个局势,给考官好的印象。部分考生在复试过程中,会过于紧张,在此期间,考生可以深呼吸,或者转移注意力,消除紧张之情,淡定的回复考官的问题。


2、懂得尊重


尊重考官,一定会赢得考官的好感。MBA面试过程中,考生应该懂得尊重。主动和考官打招呼,而且要热情,不要回避考官的眼神,不要忽视任何一位老师。面试期间最忌讳干扰,因此考生不要带通讯工具或者手机调味震动。


3、敢于呈现自己的缺点


部分的考研学子,往往走入面试误区:不敢承认自己的弱点,只展露自己的优点。例如:考官在面试过程中经常会提及考生的缺点是什么,而大部分的考生回答无缺点,这是大忌,考生应该勇敢展示自己的缺点,让考官更加的了解自己,不要给考官虚假的信息。


4、自己的装束


服装是MBA复试比较重要的部分,在职研究生考生一定要引起重视,仪表一定要显得严肃、庄重,不要穿过于个性过于夸张的服装,给予老师不安分的印象。建议考生不要染太过刺眼颜色的头发,职业装最好。有些考生面试失利,与能力无关,失败在细节上,因此比较无辜。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