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MBA/MPAcc考生 3.25全网免费模考只差你

MBAChina
2017-03-23 14:58 浏览量: 1222

MBAChina网讯】据悉,2017年3月25日(本周六),将会有一场全国范围的MBA、MPA、MPAcc等管理类专业硕士入学考试的模拟考试,免费测试2018年准备参加联考的考生备考状态与水平。


此消息一经推出,获得了与此相关的社会各方的广泛赞誉,原因有三:


1、全程免费。


公益模考,顾名思义就是免费为考生服务,可以让考生在备考期间不花一分钱就能了解自己目前的水平。


2、参加考试形式方便。


线上考试、周末进行,大大地方便了考生。了解管理类专业硕士入学考试——199管理类联考的人都知道,除了MPAcc会计专业硕士允许大学毕业就参加联考外,其余的管理类专业都对毕业年限及工作经验有严格要求,所以报考此类专业的考生大多是在职人员,平时没有机会跟时间去参加什么测试,所以这种线上的课程大大方便了他们,既节省了时间又测试了自己的真实水平。


3、模拟真实的考场流程。


每年都有很多考生因不熟悉考场环境或者答题不规范而失分,细想是多么可惜。此次模考完全模拟真实的考场流程,答完题之后,会有老师帮考生阅卷,网络系统录入分数,7个工作日后就可以上网查询成绩了。这种考试流程走的都是真实考试的步骤,尽最大的可能给让考生感受到真实的考场环境,体验那种紧张感。


据了解,公益模考是有管理类专业硕士入学考试辅导机构都学网联合MBAChina主办的,此次模考能得到广泛的呼应,是因为去年的模考行动大成功,给参与过或者关注此次活动的考生提交了一个满意的答案。都学网模考现已历时3载,成功举办了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的模考,累计惠及考生人数超过15万,这种管理类联考公益活动,是都学网首创,引领了考研辅导行业专业硕士公益模考的潮流。


据不完全统计,去年都学网主办8次全国范围的模考,参加该活动的高等院校超过100所,范围之大,参与人数之多,在全国管理类联考模考中实不多见,在此期间得到了全国各地多所院校的老师、学生的广泛支持,获得了众多老师与考生的赞誉,被视为成功的公益活动。


今年都学网模考如约而至,让考生提前适应考场环境,缓解紧张情绪,了解自己的知识储备,发现薄弱环节,提前找出备考重点。


模考几乎百利而无一害,如果你准备2018年参加联考的考生,几乎没有什么理由不参加一次摸底考试,体验考试气氛。3月25日周六线上考试报名入口已开启:


http://www.doxue.com/special/2018mokao/?s=mc


后续陆续报道模考活动,敬请关注。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转载自都学网。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