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大规模管理类专硕公益模考,免费参加

MBAChina
2017-03-23 14:51 浏览量: 1438

MBAChina网讯】2016年全国考研报考人数共计177万人比2015年增长7%。2017年相较于2016考研177万增加了24万人,增幅为13.56%,创下新高!


考生竞争激烈,压力巨大,但各大高校的招生压力依然不减。导致上学和招生两方困难的重要原因是:缺考率的上升和过线人数的下降。


对于参考考生来说,管理类联考生普遍具有两大特点:


1、工作太久离开考题时间太长难以捡回学霸状态;


2、工作太忙,没有充分备考学习时间。


所以,有些极具领导潜力价值的学员,真金也怕联考这场火来炼。考生因为笔试被意外炮灰的事件不在少数。


所以考生急需找机会,利用高质量的途径,多次锻炼考试技巧,磨练考试内容。这就需要大家多参加模考训练。


那模拟考试有多重要呢,这是一组对学生问卷调查中得到的数字:


1、你认为自己在考试中因为心理紧张而丢失的分数是:(10.95)

2、你认为自己在考试中因为做题马虎而丢失的分数是:(21.2)

3、你认为自己在考试中因为答题不规范而丢失的分数是:(10.3)

4、你认为自己在考试中因为计算错误而丢失的分数是:(11.75)

5、你认为自己在考试中因为卷面书写潦草而丢失的分数是:(7.7)

6、你认为自己在考试中因为时间安排不合理而丢失的分数是:(9.76)


而且还有很多人都没有认真对待模考,根据都学网实际数据显示,有42.3%的学生放弃(未完成)当天的模拟考:


1、因睡懒觉or交通问题迟到入场考、找不到考场等问题;(占比达到32%)

2、没有携带考试文具、没有携带考试证件;(占比达到15%)

3、不按照试卷顺序答题,比如答案写错位置,答题卡没填对;(占比达到11%)

4、上午考完下午缺考;(占比达到28%)

5、试题不会做,提前交卷:(占比达到13%)


我们明显可以看出相当一部分考生不适应考试,考试技巧不足等问题。


想必大家看了以后,心中会有所触动,很多地方可以对号入座,这也是很多人成功和失利的分水岭。数字警醒我们,我们要认真地对待模拟考试,努力做到在上述方面不失分。


因此我们要再次强调模考的重要性。根据实际数据显示,一般学生想要达到理想成绩,平均要参加3-4次模拟考试。参加模考,可以提前体验考试氛围,减弱考试紧张情绪。


1、了解知识储备


良好的计划是成功的一半。参加摸底考试,趁早了解自身的知识储备,判断出各科目的能力水平,为科学地制定全年的备考计划安排提供真实的数据支持。


2、发现薄弱环节


参加摸底考试、免费阅卷评分,通过实战了解知识点掌握深度,查漏补缺明确薄弱环节,有针对性的备考更能提高备考效率。


3、真实考场环境


摸底考试流程严格按照真实考试进行,率先体验考场环境培养良好的应试心理状态确保真实考试的正常发挥,杜绝临考"恐惧症"。


4、全国排名


与全国范围内的考生共同竞争,更加准确的评估自己的排名、了解全国范围内的考试形势,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考试是竞争,而模拟考试更侧重考试技术的提高。


本次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的举办,不仅能帮助自己审视现阶段的复习备战成果,还能避免纸上谈兵的肤浅。在更真实、更残酷、更有挑战性的公益模考中挑战自己。


有管理类模考在你联考之路上保驾护航,可以让你把握联考之前的每一分钟,做好每一道题。要想打好联考这场战役,只能在模考这场实战演习中,披荆斩棘,磨练自己。为决战联考做好万全准备。


考场如战场,骄兵必败。当你怀着浮躁的心情去备考2018MBA,盲目的选着备考资料,不知道自己的复习重点应该放在哪里的时候,有的人已经报名参加万人公益大模考了,查缺补漏,巩固知识点,了解题型和题材,逐渐掌握备考的考场技巧。


作为高分通过笔试的过来人,感觉都学网公益模考对我的帮助很大,提前知道自己的水平是多少,查漏补缺,讲评也是免费的。想要报名很简单,点击“都学网公益模考”就行。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转载自都学网。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都学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