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什么要参加MBA/MPA/MPAcc等公益模考?

MBAChina
2017-03-23 14:22 浏览量: 2355

MBAChina网讯】踏上2018管理类专业硕士备考的列车,不到终点决不放弃。相信这是很多备考者的心声,可是沿途究竟会遇到什么样的风景,又会遇到什么样的人,这确是每一位备考者无法预估的,但是这不是重点,重点就是:你现在真的清楚自己的方向吗?英语、数学、逻辑、写作,你都可以应付过来,毫无短板吗?


我想这个答案是否定的,否则为何现在很多辅导机构都开展模考活动呢!必然是有需求才有市场!那我们就来剖析一下,为什么要参加模考?


管理类联考讲师、逻辑讲师饶思中老师说过:标准化的做题思路,是快速准确的解题关键。


用逻辑部分来举例:


逻辑满分60分,65分的写作的考题里,80%跟逻辑有关系。英语的大小作文,也和逻辑有密切关系。


所以逻辑没学会,会有大麻烦。


逻辑56分算高分吗?考MPAcc至少56分以上!MBA考生最少需要拿到50分以上!


很多人做完试卷后发现,每次只拿到14分,16分,20分,30分。


为什么逻辑这么难做对?原因很简单:没接受过系统课程指导的人,总是用感觉的逻辑,生活的逻辑,去思考逻辑题。


想做对一道逻辑题,有 N多种解题方法,甚至错误的解题方法都可能做出正确的答案。随便蒙,都可能蒙对20%,但要想拿高分,一定要有正确的解题思路。通过模考,通过专业老师讲评,能帮助考生逐步把正确的思路扎根在头脑中,进而固化、消化。


作为一个备考者,我想每个人都想花费最少的时间,获得最有效的成果,可是这种效果并不是我们想想就可以办到的,不迈出那一步,我们怎么知道自己真正要往哪使劲儿,高考还三天一大考两天一小考,模拟试卷做一大堆呢!现在备考管理类专业硕士,其实细想之下更需要我们时时检测一下自己的实力,因为只有通过模考这种检测我们才可以达到这样几点效果:


1.了解自身知识储备。 参加摸底考试,可以趁早了解自身的知识储备,判断出自身在各科目的能力水平,为科学地制定全年的备考计划提供一个参考标尺。


2.发现自身薄弱环节。 参加摸底考试、通过实战了解自身知识点掌握深度,通过讲评查漏补缺,明确薄弱环节,有针对性的备考更能提高备考效率。


3.锻炼解题速度。把握做每部分题的时间,让备考更高效、更精准!这点我想前辈们都有体会,平时做题都是利用闲散时间,并未集中掐着时间做过一套试卷,结果考试时,时间就把握不住,出了考场,就在那后悔:我还有一道题没做呢?我的论说文还是啥没写完呢?由此之下,参加一下模考就更重要了!


对了,谈到考试或许很多人就会想排名这件事。从小到大,只要有考试,排名必不可少,也许曾经很厌烦,但是现在我觉得很有必要知道一下。通过全国排名,可以更加准确地评估自己的实力,了解对手的实力,了解全国范围内的考试形势,还有一点可以增添自身备考的紧迫感,在竞争中成长比独自成长更有效不是吗?


据前辈经验之说,参加摸底考试,获取全国排名,只有都学网提供,但是怎么选看你!


前面我也说到,有需求才有市场,但是市场那么大,模考那么多,怎么选择也让人郁闷,尤其是像我一样的选择困难症者,不过好在有朋友推荐——都学网公益大模考,因为他参加过,所以他觉得蛮不错:首先都学网的试卷是由陈君华、饶思中、田然等讲师组卷,参加完之后还有模考的讲评课程相赠,据说是独家特制,相比其他机构来说,似乎更符合我们吧,毕竟参加模考重在体验考试真实感受,而讲评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其实模考就如同军事演练,做好这一关,你才会知道自己究竟哪里不足,真正需要往哪使劲儿,才不至于在考场输的一败涂地!抓紧来体验一把,我想对备考的每一位都是一个不错的体验,戳2018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摸底考试|免费MBA考试/MPAcc考试 !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转载自都学网。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