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7入学MBA复试分数线及面试安排

MBAChina
2017-03-12 16:35 浏览量: 11882

MBAChina网讯】经管理学院招生领导小组同意,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BA现将2017年秋季入学工商管理硕士复试安排通知如下,请做好MBA提前面试和录取材料准备工作。

一、复试分数线

工商管理硕士复试基本分数线为总分125分(全日制及非全日制按教育部规定相同)。

二、面试名单

实行一志愿方向优先、择优录取、生源充足提高差额比例、生源不足接收调剂的办法。

管理学院根据专业发展需求,拟在第1-8志愿方向投入招生指标合计550名(含国际班专项50人),在第9志愿方向投入招生指标100名。

对于生源充足的方向,强化择优原则:

1、初试成绩总分≧205分,且外语成绩≧60分、综合能力成绩≧120分的考生无需申请可直接参加复试(即为免申请考生)。

2、初试成绩达到2017年国家线(A类地区),且按照《管理学院关于接受2017级MBA考生提前面试申请的通知》要求,在规定的截止时间(2017年1月13日)之前提交了面试申请,并审核通过的考生可进入复试(提前面试考生),复试考生名单待国家线发布后补充。

3、初试成绩达到复试基本线(总分125分),但未进入以上复试名单的考生可在2017年3月23日前申请国际班专项或第9方向志愿调剂(第一志愿考生无需申请),获审核通过的考生可进入复试;申请国际班专项,英语水平须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初试英语成绩≧75分,托福成绩≧80分.雅思成绩≧6.5分,国家英语六级成绩≧425分,专业英语四级合格。

此通知为考生复试通知书,管理学院不再对考生另发复试通知书,如果考生不能按时参加复试,视为考生本人放弃复试资格。

三、面试时需携带的材料

(1)免申请考生:面试检录时提交《2017年秋工商管理硕士面试考生表》及其相关证书并装订整齐; 提前面试考生:已提交过《2017年秋MBA提前面试申请表》 ,仅需携带相关证书复印件,检录时装订。国际班专项:面试检录时提交《2017年秋MBA国际班面试申请表》及其相关证书复印件一份并装订整齐。 第9志愿方向考生面试检录时提交《2017年秋工商管理硕士面试考生表》及其相关证书并装订整齐。

(2)相应表格中所涉及相关证书原件;

(3)大学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大学成绩单原件(加盖档案保管单位公章即可);

(5)2017年全国MBA联考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6)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或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7)申请国际班专项考生须提供英语成绩单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注:(3)-(6)为录取存档材料。

四、批次及时间与地点

1、第1至第8志愿方向免申请考生:

检录时间:3月19日(周日)上午8:00--8:30,面试时间:上午8:30开始。复试名单含退役大学生。

注:已参加过提前面试考生面试成绩有效,并计入录取成绩按免申请考生排序。

2、第1至第8志愿方向提前面试考生:

检录时间3月19日(周日)下午13:30--14:00;面试时间:下午14:00开始。复试名单见附件。注:提前面试成绩有效,并计入录取成绩按提前面试考生排序。

3、国际班专项考生

检录时间3月25日(周六),上午8:00--8:30、面试时间: 上午8:30开始(复试名单另行公布)

4、第9志愿方向考生:

检录时间4月2日(周日),上午8:00--8:30、面试时间: 上午8:30开始(复试名单见附件)。该方向计划内上线生源不足,拟接收调剂,凡初试成绩达到工商管理硕士复试基本分数线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考生均可申请调剂,经复试资格审核通过后可参加面试,复试名单另行公布;申请截止时间2017年3月29日;如已被第一方向志愿录取,调剂申请可取消。调剂志愿考生检录时间:4月2日(周日)上午8:00--8:30、面试时间: 上午8:30开始。(复试名单另行公布)

检录地点:中国科大南区MBA中心大厅;面试地点:MBA案例室。

五、录取方法

1、录取成绩计算方法:1)第1至第8方向免申请考生(含退役大学生计划):为初试成绩(满分300)+复试成绩(满分300不计附加分)。2)第1至第8方向提前面试考生为初试成绩(满分300)+复试成绩(面试满分270分、附加分满分30分)。3)国际班考生为初试成绩(满分300)+复试成绩(满分300不计附加分)。4)第9方向考生为初试成绩(满分300)+复试成绩(满分300不计附加分)

2、录取:1)第1至第8方向免申请考生、第1至第8方向提前面试考生、国际班考生、第9方向考生分别排序。根据指标以考生总成绩为准,由高到低,择优录取。2)第9方向第一志愿优先录取,调剂考生录取根据剩余指标,以考生总成绩为准,由高到低,择优录取。3)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单列录取。

六、复试体检

按《2017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硕士生招生复试体检通知》执行。体检报告须于4月15日前交寄或送达专业学位招生招生与品牌中心(东区管理科研楼207室、南区MBA中心207室)

七、本通知如有与学校有关章程相抵触的条款,以学校章程为准。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BA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