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

MBAChina
2017-03-09 09:56 浏览量: 5059

MBAChina网大连理工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资格基本线如下。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工程管理同教育部A类考生线。




三、其他说明


1、生源充足的学部(学院、部)、校区可根据本学科特点、生源情况和招生计划数制定不低于学校基本要求的专业复试线。实行差额复试,复试工作由各单位自行组织。


2、少数民族骨干计划按照教育部公布的分数线执行。


3、强军计划考生、单考生参加复试的初试成绩总分不低于290分。


4、其他相关照顾政策执行教育部相关规定。符合教育部加分或照顾政策的考生在复试前提出申请,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校将根据教育部最新文件及名单进行审核。


5、我校复试工作将于3月10日陆续展开,具体时间由各学部(学院、部)、校区自行确定,各单位复试细则也将陆续分批次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招生主页的相关信息。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来自研招网。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