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线

MBAChina
2017-03-06 19:32 浏览量: 5088

MBAChina网讯】根据教育部《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文件精神,结合东南大学实际情况,经学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基本线如下。其中工商管理、公共管理、会计待国家线公布后另行通知。


一 学术学位




二 专业学位



三 其他




说明:


1. 生源充足的院(系)可根据本学科特点、生源情况和招生计划数制定不低于学校基本要求的专业复试线。考生须达到报考院(系)专业复试线才能参加复试。复试差额比例一般不低于120%,复试工作由各院(系)自行组织。


2. 统考考生(不含参加管理类联考考生)总分超过专业分数线20分以上,单科(限一门)可降2分。


3. 其他相关照顾政策执行教育部相关规定。


4. 东南大学将于3月10日左右陆续公布各院系复试细则和名单,复试时间安排在3月18日前后。相关院系调剂信息将于近期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本网站信息。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东南大学,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