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首经贸MBA秋季复试安排及流程

MBAChina
2017-03-02 09:19 浏览量: 2397

MBAChina网讯】2017年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秋季复试安排及流程


一、复试时间


3月中下旬 (复试具体时间以工作人员电话通知为准)


二、复试地点


朝阳区金台里2号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红庙校区MBA教育中心(4号教学楼阶梯二教室)


三、复试材料


1、本人身份证或护照、军官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本人报考时所用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个人简历或个人陈述(5份)不限格式


4、政治思想审核表(请自行下载、打印、盖章,复试当天不能提交的考生可事后补交)(见附件一)


5、考生桌签(请自行下载、填写、打印)(见附件二)


四、复试内容


英语口语、综合素质单独面试、综合素质小组讨论及时事政治笔试(简答论述题1小时)


1、英语面试:主要通过英语对话的方式,测试考核考生的英语口语能力、听力反应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以及综合素养;


2、综合素质单独面试:主要考核考生语言表达能力、逻辑分析能力、判断决策能力、应变能力等;


3、综合素质小组讨论:通过无领导小组讨论形式考核考生分析能力、沟通能力、人际合作、组织协调能力、自我控制能力、领导能力、自信心等;


4、政治笔试考核范围:马克思主义原理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考核考生掌握和运用知识的能力。


五、复试流程(见附件三)


六、复试结果


复试结果在复试结束后二至三个工作日内以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考生,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复试,请提前电话告知。(6597 6412/6020)


七、复试费


考生需在复试当天交纳100元复试费


注:已通过本校MBA提前面试的考生,请致电65976412/6020核实信息。


附件一:政治思想情况审核表 下载


附件二:考生桌签 下载


附件三:2017年MBA秋季招生复试流程 下载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来自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教育中心。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